鹤野

兴趣使然的鹤丸痴汉
神隐了
非常盐又非常咸

是写文的,图是花钱约的不准用

— 鶴丸との風物詩 —

 

来说个故事吧。


审神者每一天都做梦,虽然基本醒来就忘记,但是她很快发现,梦中的某个场景、某个片段居然在现实重现了,这样的情况越来越频繁,无论好事还是坏事,无论是她自己还是身边的人,无一不灵验。

对,也就是传说中的预知梦。通灵之人的确更容易接触到未知,但是她梦到的频率实在不能说正常。

之后的某天早上还是午后,谁知道呢,总之她梦见自己喜欢的刀死了。

或早或晚,她的梦都会跨过界限照进现实,她的近侍会死在她的怀里。

为了逆转诅咒般的命运,审神者开始行动、调查起来。

最后的结果,她的本丸不过是个任人摆弄的箱庭,为了了解审神者和刀剑的反应而设置触发了一系列条件。

审神者的梦中所见,在那之前全都真实发生过,包括她的近侍,也死过无数遍,在记忆清理重新实验后又被还原,再被杀死。循环往复,没有终点。

故事的最后,审神者这次也没能逃脱,被处理了记忆。

她又开始做梦了。


……

好了,这一切都是可恶的作者我的阴谋,请不要放在心上(。)


  7
评论
热度(7)

© 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