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

兴趣使然的鹤丸痴汉
神隐了
非常盐又非常咸

是写文的,图是花钱约的不准用

— 鶴丸との風物詩 —

 

搬一下俱利审的设定

谜之没有掉粉最近还多了几个粉,来搬个以前弄的设定伪更一下……


头脑简单然而偶尔智商爆炸的向往黑道的女孩子,说话会故作粗鲁但是并不习惯这种说话方式,应该是短发。

因为俱利手臂上的龙把他当做道上老大一样尊重敬仰,发自内心地模仿俱利的一举一动,因此经常被嫌弃很烦(且羞耻)然后被打(。)

但是意外地很能打【

一开始对带着眼罩的光忠也很膜拜,然而发现他性格很绅士之后就专心膜拜起看起来更酷的小俱利了(。)

刚认识鹤丸的时候先入为主地觉得是个又瘦又白还动不动就嫌脏换衣服的家伙,后来(不知不觉)成为了鹤丸坑小俱利的得力助手(等等)。

具体是这样的:

“伽罗老大是真男人!(兴奋)”

“你怎么知道他才是真男人?(无辜)”

婶婶和鹤丸都被伽罗老大打了(。 


近侍是烛台切,因为“怎么能使唤老大干这些杂事!”(。)比起乙女向应该更接近搞笑向……(……

说起来我还坑了一篇轻松吐槽向的俱利审……不过婶婶对于俱利的感觉大概就跟妈一样(喂)


跟伊达组其他两个人相遇的场景是这样的。

a.“

哟!我这么突入其来地出来地出现了,吓到了吗!……哟!是伽罗仔啊!”

审神者见伽罗老大脸色仿佛更黑了,连忙大喝:“你这家伙怎么称呼老大的!给我恭敬一点!”

后半句“不然卸了你的胳膊”是在被鹤丸巨巨摸着头挥舞着手臂死都打不到的情境下说完的(。

b.“

哟呵!抓到一个新人!这大白腿还不错老大你看要不要卸了……!”

烛台切扶额看向刚显形就被黑墨镜一左一右架住的短刀:“主……这是自己人,不要吓小贞了……”


行了反正是我口胡的,鹤审不写完应该是不会开的……()




  6
评论
热度(6)

© 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