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

兴趣使然的鹤丸痴汉
神隐了
非常盐又非常咸

是写文的,图是花钱约的不准用

— 鶴丸との風物詩 —

 

椿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

收到了鹤丸的1/8有点兴奋所以来更个新(。)这篇本来想投给web企划的,情节一直串不上还是算了换篇别的,当做日常发一发吧

本来准备考试真的有点受不住,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让我情绪不好,拆开包装看到他的脸,我感觉我又能活几天了TvT





“啊唉……该买什么给小夜他们好呢……”

“明明在跟我约会,却还在想其他人的事情。”小声念叨着真是吓到了,鹤丸国永的表情与其说是难以置信还不如说是抱怨和些许微妙,“虽然我觉得还不赖,但是如果你真的打算送这些,小鬼们会抗议也说不定哦?”

审神者的目光从那摆满一长条红毯的精致发饰抽开来,斜觑了一眼自己的近侍,“当然是给我自己买的啦,只不过是一边挑一边思考问题而已。”

“真不会混乱吗?”发自内心地怀疑着,鹤丸也微弯下腰,注视着少女掂着下巴陷入沉思的模样,“话说回来你也太溺爱短刀了吧?什么都要带一份。”

“我的大脑可是多线并行的,一心多用一点问题都没有。”审神者有些得意地哼了哼,“对小孩子宽容也没什么不好吧,他们抱怨很多次我总是和鹤丸在一起都没时间陪他们玩,感觉很对不住,所以我才想补偿一下嘛。”

鹤丸马上换了口风,老神在在地表示赞同,“是吗,是这个理由啊——没办法,那的确该补偿一下呢。”

罪魁祸首一脸沾沾自喜的样子,真是可恶得令人牙痒痒。审神者随手拈起一只红色的发夹,踮起脚虚放在鹤丸头顶装作要别住的样子,“哈哈,鹤顶红!”

“这样可不像真正的鹤啊。”鹤丸握住她高举的手腕把她手里的东西收缴过来,这才看清那是一枚深红色的水引发饰,线绳编缠成了椿的形状。

审神者吐了吐舌头,不怀好意地微笑起来,“说不定小短刀会比较喜欢这种补偿呢,绝对会大吃一惊的。”想想要是那样的鹤丸真被人看见的场景,顿时乐不可支地捂嘴偷笑了。

无伤大雅的玩笑他倒是无所谓,但可不能由着审神者的戏弄去被人取笑,那可不是他的作风。

“我还是比较喜欢令人心跳加速的惊吓。”鹤丸掐了掐她的脸颊,扭头向一直有意无意关注他们的老板打了个招呼,“这个我们要了,结账吧。”

“欸?要来真的吗?”像猫一样睁圆了眼睛,“我就说嘛,比起血还是花可爱多了。”

鹤丸掏出小判,摆手谢绝了想要包装的老板,将发夹别进了她的发鬓之间。

“是啊,所以还是比较适合你。”

扶住审神者的肩膀端详半天,鹤丸才确信地点了点头。审神者今日出行的穿着还是她偏爱的大正风格,上身身着红白宽条纹二尺袖,黑色的女袴下摆绣着错落有致的樱花,裙摆翻动间似乎要落到羊皮的靴面。在她搭配得恰到好处的编发之上,比绯色更浓的椿花含着白金的花蕊怒放着。

审神者抬头呆望了他半响,忽然放弃般地吐了一口气。

故意调笑了一句,“怎么了,还要买吗?”

 “……嘛。”审神者鼓着脸颊,伸手摸了摸耳鬓的花瓣,“还是这个就好了。”




为什么不直接别到他头上,因为一直被老板盯着啊(。

审神者的服装和发饰都有参考,但是我懒得贴图了

行了我继续失踪了……


  58 5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