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

兴趣使然的鹤丸痴汉
神隐了
非常盐又非常咸

是写文的,图是花钱约的不准用

— 鶴丸との風物詩 —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

车前盖都不算,大概就是个前照灯(。)

还没正式开,但我觉得下面的Lof发不出来了(。)




一直一直,只是看着,静静地看着。

周围开满的绣球般簇拥在一起的花朵随着风轻轻晃了起来。

 

六月份的时候,进入了梅雨季节,庭院中始终弥漫着雾气一般过剩的水汽,门檐系上了孩子气的晴天娃娃,虽然应景,但对驱散雨雾丝毫不起作用。

不下雨的时候湿热难受,不过走一会儿路背上就出了一层黏糊糊的汗;下雨的时候却又活动不便,雨声成了最佳的催眠曲,在房间里静静听了片刻,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已经睡了一两个小时。

对于梅雨的厌烦在纸式神都被湿气浸得软趴趴无法驱动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审神者气呼呼地捋了捋符纸,终于发觉抢救它们是无用功之后丢回抽屉,接着发愁地看了一眼放在床上的和服。

虽然压根不想动手,但现在看来只能这么做了!

“主人啊,还没好吗?”正艰苦卓绝地自力更生,冷不丁在门外响起的声音令审神者险些一个趔趄,“再磨磨蹭蹭可要赶不上了哦——”

“还不行……”她应了一声,听见推拉门的声响猛地反应过来,“等下啊啊啊,你不要进来!”

话虽这么说,物理书上可是明明白白写着光速远高于音速的——结果当然是完全来不及了。鹤丸在她迟钝的尖叫声中推门而入,入目而来的画面便是少女微弯着腰,气喘吁吁地背着手弄腰带,围在身上的精致衣物因为不熟练而乱糟糟地叠在一起。

像是对被近侍看见的这幅场景深感羞耻,审神者慌乱得脚踩自己的衣摆,一头栽进柔软的床垫。

面对这混乱而又令人惊异的画面啊,鹤丸微睁着金色的眼睛,不知不觉地摆出了微妙而又竭力遏住笑容的神情。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真是的,自己穿不了的话就叫我啊。”鹤丸啧啧地摇头感叹,把她的腰带解下来,捋平抚顺,再放在一旁,“知道我的心情有多复杂吗?”

“……所以叫你不要看啊!”

审神者鼓着面颊拧过脸,双手还是乖乖地举平方便鹤丸整理,由着他捏了捏露在袖子外的指尖。鹤丸掀开她的衣襟,毫不意外地看见襦肌绊下透出的胸罩轮廓,今天是白色的啊……他想都不想就伸手进去,低声问:“怎么里面还穿内衣?”

“呃,”审神者嘟囔着,手轻推了下他的胸膛,不知是推拒还是害羞,“不穿的话感觉很奇怪啊。”

鹤丸笑了一声,鼻子亲昵地凑近她的头发嗅了嗅,说出口的话却直接得吓人。

“脱掉吧。”


tbc

  62 8
评论(8)
热度(62)

© 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