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野

兴趣使然的鹤丸痴汉
神隐了
非常盐又非常咸

是写文的,图是花钱约的不准用

— 鶴丸との風物詩 —

 

日常物语#01 拜托你安慰我吧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

#压力太大,想被鹤丸摸头夸好孩子。

#深夜沙雕脑洞。










我的近侍鹤丸大人。

虽说十分唐突无礼,此前也不曾向你提出过这样的请求,我的内心同时被焦躁与苦涩翻来覆去地折磨着。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对你阐明,请看着我的眼睛吧,能察觉得到吗,这样的感情——

“好热。”

鹤丸毫不含糊地一下盖住审神者仿若实质的热烈目光。

就算已经习惯了她时不时的奇思妙想,然而如此盛情都有点令不明就里的他感到诡异以及招架不住,稍微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你,你——”审神者半张着嘴巴,“居然都不用心体会人家发自肺腑的恳求!过分!无情!冷漠!……”

将越来越不着边际甚至到“负心汉”的控诉过滤掉,散热似的向自己扇了扇风,鹤丸才点了点她的额头:“虽说有点体会,不过还是不太确定,不如用你的嘴巴好好说出来,你想让我做什么?”

审神者蓦地截断花样百出的形容词,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

“我说了,鹤丸就会做吗?”

说得好像他有没做到的事一样,鹤丸咂了咂舌,正想检查她的脑袋有没有问题,她就眨了眨眼睛,动作迅猛地枕到他的大腿上。

“那把腿借我一下。”

说着已经是先斩后奏的要求,审神者得寸进尺地揪住他的衣角盖在自己脸上:“袖子也给我一下。”

“怎么啦,”自然看出了她与平时不同的情绪,他就着这个姿势将手掌抚上她软趴趴的额发,“谁惹你不开心了?”

“这个问题太复杂了,回答不上呢。”雪白的袖角犹如羽翅一般覆住她的脸,唯有她说话时被轻柔的气流鼓起一点。

犹犹豫豫了半天,审神者吸着鼻子,小声碎碎念起来。

“呜哇啊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以后会变得怎样啊……好害怕……”

“就算之后看就没什么大不了了,我现在还是好难受呜……”

啊,原来是这样啊,拉不下面子说想被安慰顺毛,就用了这么别扭的法子。

鹤丸无声地笑了一下,揉了揉她的脑袋,语气十足哄小孩的意味:“很好、很好……你今天也非常努力了哦?稍微放松一点也不是什么坏事啊。”

“已经很棒了啊。”

“我的主人是个好孩子呢。”

他越是那样说,审神者越是攥紧那片衣料不肯放手了。鹤丸把她的刘海揉乱又捋顺,过了好半晌,腿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终于不安分地动了起来。她把覆在头上的大手扒拉下来,放在自己的脸颊边,一直萦绕在顶上的温度变得更加切实了。

没瞧见令人担心的泛红在她的眼圈扩散,鹤丸低垂着眼睑开口:“舒服点了吧?”

“嗯。”小小的鼻音带着热气喷洒在他的指间。不过须臾,她就露出了明明有点不好意思却还要假装若无其事的微妙神情,偏头岔开了话题。

“话说啊……鹤丸也太瘦了吧,真是压根让人没有安心肉感的膝枕哦?”

“嘛,谁让我是鹤呢,没办法啊。”

虽然是面带微笑地这么说着,但手却是很诚实地想给她点教训啊——“哇啊!”为了避免被捏得眼泪汪汪的下场,审神者完全慌不择路地一骨碌在鹤丸腿上翻了个身,一头扎进他的两腿之间。

“啊。”

片刻的静默。

“我,我是不小心的……”

头上几乎冒了烟,审神者缓缓地,缓缓地转回来,捂着脸的两手缝隙之间仍是透出了绯红的颜色。

鹤丸忍笑忍得肩膀颤抖,张嘴还是扑哧笑出来:“……我说,好热啊。”

她尖叫出声:“不准你说话啊啊啊!”








鹤丸应该是消沉的时候好好安慰或者带审出去减压,该振作的时候不会纵溺审的好近侍吧。

真好啊呜呜呜啊啊啊啊,现实里只会借着他日常埋裆逃避现实的我太差劲了。


  90 17
评论(17)
热度(90)

© 鹤野 | Powered by LOFTER